今天下午,
一轉頭映入眼廉的,
就是妹妺伸著長長的手,
讓我不禁想唱:
「長手妹妹依哎喲~~伸得長長依哎約~」
(請哼著虹彩妹妹依哎喲的旋律)



好久沒拿相機拍妹妹了,
雖然他是我的最愛貓仔,
但是,她很會躲鏡頭。

看到這樣好笑的姿勢,
趕快拿起小DC拍拍拍....





好像很哀怨的眼神,
有點像老太婆的眼皮,垂了下來哩!
 


最近妹妹好像變得比較白,
沒有那麼灰褐色,
難不成是老來白?!

不過,在我眼中,我家妹妹是黃色+嫩粉紅的組合,
姐姐總是說:「你家妹妹毛色....哪來的粉紅啊...」
哎呀,我覺得就是有咩!
不覺得她的背後,透著溫柔的粉紅光嗎?!!

不過,為什麼我一拍照,
妹妹的圓圓的眼睛,
變得如此哀怨?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伸長著手,
不正眼看鏡頭的照片...



躲鏡頭1

這是妹妹躲鏡頭最常使出的招數,
偏頭裝作沒看見。




躲鏡頭2-- 偏著臉偷瞄照相機的妹妹

不然,就是不給拍正面,
微偏著臉,偷偷瞄著,
好像在偷看我拍完了沒....
真得是很小氣的一隻貓。

最後,路不轉人轉,
貓不動,我動總行吧。




小姐,不能看一下鏡頭嗎?

換了個角度,
總算拍到妹妹包子臉的正面了...
不過,眼神還是飄走了,
嗚~一付本貓不賞臉~~

雖然如此,
還是請大家聽我哼著一首歌,
歌名叫「啦啦啦」。

啦啦啦,
妹妹喲,你的包子臉,我最愛了;
啦啦啦,
妹妹喲,你的長長手,我最愛了;
啦啦啦....啦啦啦....


誰教我偏愛妹妹呀~~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