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會成員-蔡老師、文傑、素明、明怡、我

老師生日要到了,
很久以前明怡就說要和蔡老師一起吃飯,
蔡老師是一個很學術的老師,
重點又和學生非常的親近,
是我心中的好老師及好典範。

這天,總算聚會成功,
約在政大二樓的西餐廳,地點很方便,
我一推進門看到文傑,
快二年不見了,便來個大大的擁抱,
非常的開心。

還記得,在唸台北大學時,
一班好多人,沒想到,竟然我們四個都唸博班了。
並且,每個人都走向不同的領域。

老師說:
一定得寫!在博士班的過程中,一定得有寫作的過程,
想得很多,卻只有在寫作的過程裡,才能將一切好好思考。

看著老師的眼光,
我總覺得自己好像還在迷矇的世界裡奔跑,
仍有很大的不確定感。

老師卻說:我相信你們以後一定比我當年優秀的。

我卻還覺得自己仍有很大的努力空間,
希望有天,我可以很有自信的站在老師面前。

離畢業似乎還有很多年,
時間卻流逝的不著痕跡,
過了暑假,我就是博二了,真快。

想著那天導師課說的,學生的差距會在高年級裡越漸明顯,
我希望自己是能被肯定的人,
不過,這一切得先肯定自己。

話說遠了,
難得的聚會,讓我思考好多,
未來的路,我得更積極,不再游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