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生活比較忙碌,
這是前陣子(3.24)週末與企業家班學長討論報告的日子。
先擋著,看一下快樂時的我吧。呵~~


由於約在週六,地點是世貿一館,
哈妮就也和我,帶著很久沒亮相的大相機,
一起到台北去。




唸博班以後,經常連等車、坐車時間都在看書,
貼這張照片是主要想說--- 我剪短頭髮了,你們看到沒?!





和哈妮很少合照,
總是他拿著拍我...所以,今天來多一點合照,
這是我們兩個走出捷運市府站,
在路上的模樣。





從捷運走往市貿還真有段距離,
雖然我碩班也在台北唸書,但是很少在台北到處逛,
所以我到哪都想拍照啦。





還有....還有....
二個人就坐在路邊的椅子上拍合照,
我的表情怎麼都沒變,
反倒是哈妮的表情超多~~~

人行步道上有樹木‧有陽光,
感覺真不賴。



這是我第一次和台北市政府101大樓合照吔,
站在路中間也要拍啦。




晚上總算討論完個案,
哈妮忙完了他的事,
要坐火車回家囉。




這是哈妮在火車站吃甜甜圈的樣子,
有夠傻,
可是我看了照片心情變得好好。
貼上來,等論文看累了後,
就來看親愛的哈妮,多好哩!




註:很少在台北走路時時會拍照,美其名當作是台北遊走的記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