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雲和街巷弄的我


我的哈妮老拿著大相機幫我拍照,
我常覺得,他相機下的我,就是另一種對自己的記綠。

剛才吃完豬排後,和浩玉約在師大的玫瑰園。
所以我們二人搭捷運到師大,
離浩玉到的時間還有段距離,
我們拎著便當來找美維。

(休息+拜訪咩...)




抬頭看門牌,到了沒?




這照片很醜,但是看起來很自然又很快樂。



因為哈妮一直在前面拍我,
他一直往前跑,然後回過身拍。
我便跟著他一起跑....那麼,我就不會老是一直被拍個不停。

這是我跑的時候拍的。
(好啦,要減肥~~





來一張吧.在玫塊園的下午茶


公館的玫瑰園禁止拍照,且服務並不好。
這回約師大的,他並沒說不能拍照,
服務也比較專業點。

我們東聊西聊的,
真是快樂。


照片,也記錄了這一些快樂的時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