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的照片


今天到政大去報名,
阿國還是拿著相機狂拍,
拍到了這張我很喜歡。


這是在中山國中往木柵的捷運上,
外面背景是台北的大樓,
至於照片我用美工軟體調成自己喜歡的黃色調。



姐姐說不像我,
哈...連soga也說不像。
也許就像姐姐說的,
唔,拍的太溫柔太恬靜了,
所以和本人一點也不像...


不過,對一直想出走搞笑路線的我,
難得有一張正常美照,
是非常開心的。

(不過因為這是廣角鏡拍出來的效果,有幾張我實在很像大頭狗,改天放上來)


好啦,大家相信阿國會被我迷倒,
不是沒有原因的吧...哈哈哈...自大中。



Anyways,今天到政大報名,
政大是所很舒服的學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