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一到,這週都在想研究計畫書,
即使進度很慢,我還是想喘口氣,
租了這部片,讓自己放鬆,
我是個很愛看電影的人。
(如果看電影或影片可以不用花那麼多錢那該有多好?!)



當要放鬆時,我只挑愛情文藝或是搞笑片來看,
動作片和鬼片都太緊張了,
今天我選了【愛狗男人請來電】,
至於為什麼選它,只因為好久以前在網路上有網友說不難看。


女主角很有氣質,呵,
我會一邊希望自己變熟女後,
可以像她一樣的美。


劇情內容大致上是男女主角失婚,
卻又重拾對愛情信心,以及遇上對的人.....的故事,
雖然劇情並沒有太多新意,
但還算是不錯消遣時間的影片。
特別是有一段女主角在電影中對話,應該是很多女孩子夢想的,
不知道男生是不是也會憧憬這樣的日子,
但是我想那也是我盼望的,我已記不太清楚那句話,但大約是:



我只想找一個人,可以在週日醒來後在床上躺上一陣子,
然後悠悠閒閒地去吃個早餐,買份報紙。


這是女主角的話,是不是也代表是女生的心聲?!
淺笑。



然後,我又看了藍蠂飛舞絕地再生
都算OK。

(呵,我承認我是一整天可以賴在床上以及看一整天影片的人,而且很愛這麼做。)

絕地再生還不錯,不過結尾老套了點,但看完不會覺得浪費時間。




藍蝶飛舞我很喜歡,
因為他拍了很多的雨林,有蟲叫聲,我最愛大自然音樂了,
一邊看一邊享受,
但也許有人會覺這種片很無聊.....但我蠻喜歡的。
他和【蝴蝶】乍看下很像,但其實拍攝手法差很多。










藍蠂在飛舞時很美,
好像,一切的夢想都會成真。


看著電影的藍蝶,
我想著自己的事情........
人要有夢想與追逐自己夢想的勇氣。
enjoy your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