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超愛這小傢伙,
其實只是看起來胖了點,大了點,
但內心十足的小貓樣。


哈,我可以很驕傲的說,
寶咔愛粘我嗎?還是因為只是剛好.......
每回在看書時,他總會在四樓的紗門外,
學妹妹一邊叫,一邊拍紗窗。


吼,要人摸啦~~~~
一摸就呼嚕到不行!




還記得他小時候的樣子嗎?
老實說..........長大和小時候的模樣差很多吔;
小時候真的是可以騙人,超級超級惹人憐愛的樣子,
現在則看起來很勇健~~~



不過,他最愛乾淨,
每回上完廁所蓋沙都會蓋成一個小沙堆,
如果有其他人沒蓋好,
他也會上去幫忙舖沙,
一付:怎麼可以有臭味的樣子。




這是前陣子父子比一比的照片,
左邊是寶卡,又邊是寶爸爸......
 現在好像更像了..................





我沒騙人吧,這個是較近期的照片,
請和上張圖右側的寶爸爸相比,寶咔咔和寶爸爸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
除了臉上的二點之外,哈~~想像得出寶咔成貓後的帥樣子。

不過,
這傢伙好像沒什麼意識到『握』和『抓』是不同的,
啪啪啪打著東西的時候,爪子總是很容易伸出來..............


好吧,是我們沒教好!!咳~~~



有機會的話,
在msn上遇見時,開視訊給你們瞧瞧!~
你們就知道,我為什麼這麼呷意這傢伙~~~


真是,爆可愛的啦....


PS.  扁妹是我姐的最愛啦,她說扁妹看起來柔弱......一人愛一個,每個都有多多的愛,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