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取自於奇摩賀卡

啊啊....又到了教師節的日子,
這個節日從沒放假開始,似乎,已經開始漸漸被遺忘,
特別是現在的小朋友,似乎,沒意識到這節日的氣氛。

我還記得小時候,教師節是個大節日,
總會買禮物感謝老師的指導。

好吧好吧,『我還記得的...』這類話,好像我是老人家。

昨天寄了卡片給北大碩士班的方老師和蔡老師,
特別是蔡老師,真的是很好的一個老師,
本來還想寄上一本書給蔡老師的,
可惜似乎要預訂,來不及哩,
沒關係,下回親自拿給老師。

今天,刻意搭晚一點的車,
到研究室前先騎車到Starbucks買份早餐組合,外加一杯我自己的Latte。
送一份豐盛的早餐給中興方老師。
呵呵,天天相處還真寫不出卡片哩~~~
我會害羞啦!

呵呵,這樣的節日,
看著我的小紅杯中的Latte,
覺得心暖暖呀。

畢竟,在求學過程中能遇到讓自己惦記的老師,
真的不容易呀。




後記:

   
圖片來源:Starbucks網站


Starbucks的每日精選咖啡,我今天在等候的時候,店員給了我一小杯,
一般我是不會在Starbucks喝黑咖啡的,
唔唔,好好喝喔,
今天用的咖啡豆佛羅娜綜合咖啡豆, 是香醇滑順系列,

真的好喝耶~~~

改天可以買這個咖啡豆來沖泡,推薦給大家。

PS----->  結果,老師今天拿來學生送的星巴克禮盒中,    
          居然有佛羅納綜合咖啡豆吔..........真是太幸運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