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一點,
老公打著電腦遊戲,
我在上網,
難得有這樣日子。

午夜了,人沒睡,貓也沒睡,
媚娘走到電腦前又停住了,
索興坐著陪我。



貓咪的側臉,
看起來總是溫溫柔柔的....




呵,也有好似憂愁的表情。




好奇的媚娘,
逗一下玩心便起。




特寫小手,媚娘的貓手,
有粉色及黑色的搭配。






證明了,午夜上網,
真的有貓陪。





【午夜碎碎唸】

第一回遇見媚娘時,
是我唸碩班時,
都幾年了。

結了婚,媚娘暫居我家,
幾枚貓總在樓層間跑步,
工作了,變忙,貓咪變得很會爭取自己的權益,
我累的在沙發上睡著,
妹妹、米米和媚娘輪流爬上身體膩著,
要不,就是胖胖守在廚房外,
討摸摸。

四枚貓仔,都是乖寶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