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很久沒有在夢裡遇見妳, 多久?是好幾個月了。上回和妳媽咪聊天談及妳的時候, 她又是一陣鼻酸, 當下的我心情卻沒有起伏, 沒有難過, 像是接受了一切, 我心裡想著:「我是不是忘了妳」, 想著想著時總是有一抺淺淺的無奈,飄在恍忽的眼神裡。

      記起與妳一起的時刻,總是重覆的相同的那些影像, 在新工作受訓前總記得妳在病房前與我通電話,而我問妳人生的路該如何走下去的那一回。受訓二個禮拜的日子可以說是雙喜臨門, 新工作和結婚全和在一塊報到了, 集中受訓的日子每個人分配到的是簡樸一張床及棉被,在這期間的某個晚上我在夢裡, 又遇見妳。

       是的,寶貝, 在重要的時候妳總會出現。我曾對妳媽咪提過這回事, 她哽咽地對我說:「是噢, 她對妳這麼重要呀...」, 應該說妳變成了我的天使,在天上守護著我, 從夢裡傳遞著訊息。 妳不在的這二年我總是這麼想著、這麼過著新來的每一天。夢裡的妳在我面前卸下了一身衣服, 我轉頭過去不忍看那開刀的傷口(那是妳留給我最殘忍的記憶吧), 卻發現妳赤裸著走過我,古銅色健康的肌膚, 換了套活潑鮮艷的衣牚,嚷著再不出門便來不及了。妳和我, 在咖啡店裡又是場別離前的擁抱, 不知道為什麼那時的我總是知道,別離就要到來了, 而妳總把握著機會向我說話,說著要幸福呦。

       我突然間醒了, 在清晨六點整眼淚一發不可收拾的滾落下來, 想試著停止卻停止不了。我惦起腳步, 走出景美訓練所想平復夢裡妳給我的一切, 擰著酸紅的鼻子走上一圈平靜心情, 但妳知道嗎?我既感謝妳給的祝福, 又不免埋怨起妳的離去。一小時後我走回寢室, 這一天便開始啟動, 好似平常一樣。

       放心吧, 我會很幸福很幸福的過這一輩子, 把妳的份也努力的過起來。我用這文章來寄給妳, 直達天國不是嗎? 也記錄著妳--我的天使--在這個重要的時刻真的來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