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台中,和阿國在電腦前的MSN對話....)

(先討論新家客廳要不要讓貓咪進的問題...)
雅婷說: 米米剛上來盧 
阿國說: 哈
雅婷說:哈妮 搞不好 未來客廳 他們可能會進吔~~~
雅婷說:我覺得一定很難禁止 所以要先想如果進的方案啊~~
雅婷說: ^^
阿國說:..........................................................................我早就知道啦
雅婷說: 我不想隔嘛 是人家要來我家吔
雅婷說:幹嘛我配合那麼多嘛~~~
雅婷說:我家自己住的爽就好了啦
阿國說:是啊..........沒錯
雅婷說:我再去翻貓雜誌裡..有許有寫寵物家庭的設計~ ^^   也許可以參考~~~
阿國說:OK!
雅婷說:哈妮~~~降子可以嗎 客廳貓咪會進 我們看電影時有貓咪陪吔
阿國說:OK啊!
雅婷說:那你有什麼堅持的地方嗎
阿國說: 沒有
雅婷說:那你以後要幫忙拖地嗎
阿國說:會啊
雅婷說:處理貓毛~~~ 不厭其煩的粘貓毛 還有衣服上的吔
阿國說:..........................................................會啊
雅婷說: 那即使粘的不乾淨 被我唸要重粘 也會無怨無尤嗎?
阿國說: 妳好煩哦.
雅婷說:-___________________-  什麼煩 現在就嫌喔
阿國說: ..............................................................................
阿國說: 會就會..不會就不會...重覆一直問.............................................1.那你以後要幫忙拖地嗎   2.處理貓毛~~~ 不厭其煩的粘貓毛 還有衣服上的吔  3. 那即使粘的不乾淨 被我唸要重粘 也會無怨無尤嗎

阿國說: GOD    我再說會...妳又一直會問同樣答案的問題
雅婷說: 你不覺得 有漸近嗎
阿國說:
 
雅婷說:我的問題是從你不會煩到後來可能會煩的嘛
雅婷說: 所以 要一個一個問啊 哈妮~~
阿國說:  .........................
雅婷說: 好啦 那你都同意 那我可以嫁了 呵
阿國說: ........
雅婷說: -____________-  你在看 A片哦 不然怎麼會不讓我煩
阿國說:
 
雅婷說: 哈哈哈 哈 虐待你真好 ...
阿國說: 妳去吃大便啦.
阿國說: 吃屎吧..................阿肥!!!!!!!!!!!!!!!!!!!!!!!!!!!!!!!!!!!!!!!!!!!!!!!!!!!!!!!!!!!!!!!!!!!!!
阿國說:妳真是有夠煩的.......................妳第一...沒人敢稱第二
雅婷說: 哎喲  你不是最愛麻煩
阿國說: 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