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上來寫文章,最近開學了,了解博班作息的人都知道,越接近開學越是忙碌,因為到了要繳交上學期修課課程的報告期限。於是乎,我焦頭爛耳的度過了一陣子,報告交出去了,總算有迎接博二新生活的感覺。


  開學最讓人期待的一件事,便是搬進了新的研究室,和相處得來的同學。另外,再進來的成員就是博一的學弟妹,感覺很自在的空間,總讓我待得很晚。桌上擺著和阿國的合照,以及五小福貓咪出生沒多久的團體照,那種溫馨的感覺很好。能和要好的同學一起相處,一起努力,讓我更有動力往前。


  買了一台腳踏車,打算來個後山自由單車行。我一直愛騎腳踏車,自從唸博班後就很缺乏運動,這樣下去怎麼行,一個人走操場毅力不堅,那選個自己愛騎的單車吧!希望能保持運動的習慣呀。


  阿國就快退伍了,十一月底的期限逼近,若加上我正常看paper上課的日子,應該是飛逝的緊,非常的期待。博二的新生活,還有的便是阿國退伍後的工作,以和結婚的事情,慢慢的好像應該要動起來。我開始想像有自己的家,客廳、臥房、書房、衣帽間、客房.....很愛想像,卻又不愛做雜事的我,還是有點期待又有點煩躁。雖然婚事尚未抵定確切時間,但開始有不一樣的感覺,好像覺得自己要嫁人了....


        新的日子,還希望自己有很多方面能再加強。老話當然是英文,另外,這學期一定要有AOM的論文投稿,自己要好好把握時間了。博一不確定的心情已經散去,發現自己的時間和能力都能再提升。果真是有操有進步,只須再加油。


  最近想著,很久沒去看名佩了。總覺得有些不對勁,開學到了便是我們見面的日子,請等著我吧,我的朋友。我會帶著歉意和一把玫瑰去拜訪妳的,也在天上保佑我的人生,好嗎?


  博二的日子,就在我碎碎唸裡頭開始,希望自己會更對自己有信心、更愛自己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