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中午,急急忙忙回到宿舍,
匆忙的心情準備等一下得研究室打卡。

沒想到才剛走進宿舍前門,就聽到貓咪在打架。
沒錯,對我這種對貓死心塌地的人而言,
是絕對不會聽錯的。

一走前就看到這肥黃貓正在堵另一隻貓咪。



肥黃:有個拿怪機器的人一直看我! (mewech::是相機好不好)


後來,回房間看看窗外是否仍有肥黃的身影,
唔....他就坐在我看得到的地方,
我發出怪聲,便轉頭看著我。

很想拍下來,拿著陽春數位相機,不像哈妮的大炮型那麼地好用,
肥黃離我有點遠,鏡頭一伸長變到數位變焦了,
所以看起來照片都糊糊的。





肥黃看這種體格,就知道是老大,
流浪天下還能那麼有肉...

淡黃的花色,配著白色口罩,
真的很可愛。




哈囉,肥黃,謝謝你的出現,
讓我心情變得很好,
頓時間悠閒了起來~~~

哈囉,肥黃,
記得要常來這裡逛大街哦,
我的窗前隨時歡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