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來,匆忙又從宿舍衝到研究室,今天並不用上課,但得打卡留在研究室。

  在研究室裡,坐定後打開剛來急忙買的鮮奶、啃一口昨天買的麵包,打開尚未唸完的書本,繼續下去。就在這突然間,我突然感覺一陣悶湧上心頭,突然間想起為什麼有學長會休學,乾笑,至少在那麼一秒內我似乎可以稍稍感受到若長期這種悶著的生活方式,一直壓著我,我也會受不住的。

  以前看論文久了,會有樂在其中的感覺。不同地是,現在的上課壓力與自己閱讀時情況不可相比,姐總笑我是個大草莓,在面臨壓力時,容易緊張的我總是自亂分寸。我說我是個神經太細的人,來到政大以後一直要自己不要想太多、凡事放輕鬆去看待。我對自己說:「做好萬全準備,再來只能輕鬆面對一切將發生的事」。

  可能一切事情太滿。讓我碎碎唸一下吧...

        今天:早上下午研究室看戰鬥書(戰鬥課規定要看的書)、晚上討論(戰鬥課事前準備)
  明天:早上上戰鬥課、下午留研究室看個案
  後天:上午看國企論文、下午繼讀討論個案


  -___________-  我討厭全部都是相同東西的日子,看來我得加點不同的色彩,不然我一定會瘋掉。


  索興,打開愛樂,看書。主持人說了一句話:

  歡樂,讓人灼傷;
  淚水,讓人重生。

  或許,在這一切歷煉之後,我能更有思考力、更有能力的,開始未來人生不同的一切。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