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自己的碎碎唸】

泡了杯咖啡,將冷氣轉到涼爽的程度,
一週的第一天又開始了。


考試落幕以後,人反而像是鬆掉的彈簧,
老是沒有效率的做事情,
大概心情輕鬆了,懶筋也跑出來了。


不過這樣真的好沒有目標呢!
感覺實在不太好。
像現在,心虛的感覺多過於快樂。


七月開始,幫自己規劃了一些事,
一週中有二天要跳有氧運動。
之前原本報名英文,卻因考上台北的學校而無法跨班上課,
但還是想去找個課程來上,補強英文的程度,
這樣一來,感覺真好,似乎每天都要活力地過。


這暑假要完成的還有...
研討會論文一篇修改後投稿,
另一篇研究計畫書的改寫也要在暑假前完工才行。
暑假期間還可以跟著老師一起看paper,
覺得很幸福,不過再此之前我得將發條上緊!



【關於貓咪的碎碎唸】

貓日記有點想停掉,與mewech's diary寫成一塊,
有時也應會在姐姐的網誌中出現吧。


專職寫貓日記花費太多時間,
拍照也太多時間,似乎目前的生活似乎沒法子配合。
一直以來想將二個blog聚成一個,不刻意為他們寫,而是生活化。
想看米妹媚日記的人就到這兒來,
我的生活應該是和他們連在一塊的,以後便不分開寫了。


只希望以後有越來越多時間可以陪著他們(五貓),
未來儘量不再劃分出生活空間(現在我媽規定人貓分開),
粘人的小朋友,應該有更多摸摸才對。


所以結論是,以後這個網誌會有更多貓咪的日記,
但是是我寫的,生活化的角度,不再有太多編製的劇情。




【關於身邊的人】

阿國和小弟都畢業了,二個人都要當兵去。
姐姐換了新的教學學校,
我唸了夢寐以求的博士班。


未來每個人都朝不同方向走,
展開不同生活,有著不同步調;
讓人感到是期待,也是驚恐。
不過,一切會慢慢上軌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