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蔡子賢淑的在倒水.........

  
蔡蔡子回台中工作,與我現在的距離很近,
當天約了吃飯,有空便成行,
上網查了「幸福花園」的資料後預約晚上用餐。


是的!二個女人再度聚首。



老闆很用心,把餐具排得非常的整齊


這間餐廳在台中市自由路上,
老實說是結合庭園及簡餐(但所有食材都是自行栽種or 有機),
若沒有確定這是間餐廳,可能路過也不會發現,非常的低調。


室內的裝潢不是華麗風,走的是偏溫馨路線。
可惜我們去的時候是晚上,又下點小雨。
在好天氣來這裡喝個下午茶,
享受著庭園的花草,應是不錯的選擇。






我和蔡蔡子點了份套餐,另一份則是單點。
套餐多附了沙拉、濃湯。

先上來的是濃湯,
是我喝過最有原始味道的南瓜濃湯了,
有南瓜的口感...份量蠻多的,幸好二個人分著吃,吃起來剛剛好。




粉紅色的是用「紅龍果」做成的沙拉醬,
最大的特色是,這裡的生菜及蔬果吃下去,
除了菜的味道外,不會有苦苦的口感。
很青脆,感覺吃下去非常的健康。




這是蔡蔡子點的,
蠻好吃的,
好大一盤,二個女生吃比較剛好。
一個人實在吃不完。




我點的餐,雞腿裡有加食材,
但是我只會吃,不知道那是什麼。

送上五穀飯,吃起來很幸福,
唯一可惜的是配菜少了點。





老板招待的甜點,
很有鄉土味,是蜜番薯。
好吃到我把蔡蔡子的份也吃了。


二個人一邊聊著工作,一邊聊是非。
跟菜菜子好像都有聊不完的話。
聊著聊著二個人又搞笑了起來。


------這回的主題:表現出好吃的表情------




 〔我說:這桂花紅茶真不是蓋的.....〕




呈現精神瀰漫狀態!

........超好吃的蜜番薯呀~~~




實力派的來了。

...........讚嘆,這好吃到驚為天人呀~~





搞笑完後,二個人當然得拍個合照。
光線不足,自拍的結果變這樣,有點晃到,
不過改成單色後,有另種風味。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因為二個人看起來都很放鬆又開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