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久不見!是的,我變捲毛了......
  (在研究室自拍,有染髮,但我不敢染太淺~)
    

昨天政大口試結束後,
我的博士班考試真正地結束了,
剩下來要等待的就是成績單。

上回大學同學聚餐,同學說我的髮型都差不多,
感覺流逝的青春(開始三八了)得好好把握,
所以我花了錢錢,走進髮廊。

(其實是自己本來就想換髮型,但又等口試,只好一直等....


走進去髮廊前,我根本沒決定要變什麼樣的造型,
也沒決定要不要燙之類的,
但走出來就變這樣了。

自己在車上照鏡子時,嚇到:「這不是我姐嗎?!」,
god,燙了捲髮開始有像雙胞胎了。
回到家我娘看了,一臉不可思議,臉上浮現『困擾』的表情,
哈哈,沒錯,連我娘也覺得像,以前她最不愛我們穿一樣的衣服了.....




         哈妮,你看到了沒丫? (還在三八中)


今天有一個好消息,
我中興的博士班考試考上了,而且是榜首喔
自己都快飛天了。所以今天很開心。


ps. 我姐說一點也不像,因為她說沒有我那麼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