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回耶誕音樂盒後,今天逛著發現風潮音樂又推音樂盒了,怎可錯過呢?

   【五月風潮‧放耳朵去流浪】


  平時就愛到風潮網站聽聽音樂,我反而少聽流行音樂,睡前也都是非常自然的音樂播放著,覺得在小地方就可以讓自己感到舒服!呼,現在好想有自己的窩,然後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佈置、舖自己喜歡的床罩,最近有深深的這種渴望,過自己方式的生活。

  轉眼又到了另一個畢業季,最近我的考試時程漸緩,感覺到輕鬆了一些,但尚未結束,我也期待成果的到來,希望是另一個好的開始!!

  (大叫:神啊,請讓我考上博士班吧!)


  我來報告考試的進度吧,很多關心我的親朋好友應該想知道:

報考學校 
         現                                況                     

1. 台大國企                 未放榜,但統計偏數統,國際企業那科寫的還好,不上不下。

2. 台大商研                 未放榜,但希望不高。

3. 政大企研                 未放榜,專業英文看不太懂,研究方法寫的還好,不上不下。

4. 交大經管                 第一階段未錄取(書審+筆試,我筆試考太差)
,雖然這間是考
                              經驗值的,但筆試沒過還是會小傷心。

 
5. 中興企研                 未放榜,唯一一家考完會笑的,明天要口試,希望能上。

6. 台科大企研               這週六要筆試,加油!

7. 成大企研                 口試通過,但面試的很糟~~((放榜了,果真沒上)。


  就是這樣啦,現在剩台科大還沒筆試,其他的我已經上筆試戰場了,再來等著收成績單,看有沒有機會口試,呼呼,希望會上啊,我想上我想上我想上......(大叫中)。


備註:
1. 我這週考到快虛脫,連戰四家,不過我已經活下來了。
2. 請大家用唸力幫我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