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看著布落格裡的來訪人數,有時很訝異,一天竟有二十餘次的人數。我後來察覺,這個布落格是個很私密的地方,至少我對我不熟或有防備,甚或是不知怎麼呈現自己在面前的人,我是不知怎麼開口說:「諾,這是我的布落格,你偶爾可以去看看。」然後,落落大方地寫下網址。人生中的許多時刻是要和正確的人分享,才會深刻的按下人生的快門,而清楚地影像畫出這個時刻。我總是明白,正確的人不多得,但自己卻可以對自己說話,這也是我開設布落格的原因,並要自己在這裡更為率真。


  微笑以對。現在我的布落格改成這個標語。希望我面對任何事,都能鼓起勇氣,微笑面對。


   近來繁多的考試,讓我有點感到疲憊,來回的台中與台北奔波,一間又一間的考試。偶爾在搭上火車時,看著漆黑的外頭,心裡總是不停的問著自己:「嘿,我究竟是走到了哪個站了,要在哪個站下車呢?」。不過,我想著、我告訴著自己,一切打起精神來,總是會有個結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