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通常我都會和哈妮見面,
不過,這週六(2006.11.7)算是很精彩的,
狠狠地玩了一趟。



我和阿國開著家中的小白(汽車),
往台中市區亂晃,
逛到一半我對他說:『我想吃松村燻之味』
我心裡面想著是好吃的鴨翅,想吃的不得了。



這是台南的美食之一,在台中市有開分店。
開車繞過去,沒想到還沒開門,只差十分鐘就在店外等。
二個人拿著相機狂拍。



呵呵,結果重要的鴨翅沒拍到,
大家就用想像的唄。




後來姐姐打電話來,和我們約晚上五點吃fatty's 義大利餐館,
唔唔,所以我和哈妮下午先約會。
快接近五點時,我們二個走在路上看到【老樹咖啡】,
我吵著要進去:『哈妮哈妮...我們很久沒有甜密約會的氣氛了吔~~』
進去後.....
發現和想像的差很多,第一單價在190元以上,第二客層多為35歲以上。

-__________________-    不用講有沒有約會的感覺了,

好在我喝到了一杯好喝的咖啡!!!!   
(但是我下回不會再去了~~><~~)





唔,看照片就知道,五點到了,我們進了fatty's 。
點餐前,還是先拍照。





姐姐之前一直找我來吃,
她吃過幾回覺得還不賴,可是我是一個對義大利麵沒有熱情的人,
所以,我總是搖頭。
今天,人多一點就趁熱鬧來囉.....





手工芝士麵包.熱呼呼.一份餐有一個喔!




這個麵包是免費送來的,
撕開麵包後熱氣跑出來....讓人有『哇....哇.....好像很好吃.....』,
沾上香草奶油醬,好香好味道。



甜甜的沙拉



另外,也附上新鮮的沙拉,
一樣是隨餐附送的,很好吃喔....


我們點了三個主餐,打算Share。
1. 炸馬芝瑞拉芝士條(不算主餐) 
2. 香草羅勒奶油醬汁嫩雞肉
3. 火腿,肉腸,香菇芝士薄餅
4. 義大利風味海鮮燉飯



炸馬芝瑞拉芝士條




一咬,芝士就跑出來啦.....


炸芝士條姐姐說要點,
哈哈,其實我也很愛吃這種東西,
以前去Friday美式餐廳也會點,
濃濃香香的芝士味,讚...讚.........讚......




香草羅勒奶油醬汁嫩雞肉


fatty's 的義大利麵有三種麵條可以選,
都是手工做的,
這個麵條煮的很好,好吃,可惜下回應該不要點奶油的,
姐姐說青醬的更好吃。




 火腿,肉腸,香菇芝士薄餅





薄餅(pizza)熱呼呼的,一拉芝士就拉成一條線。



這個薄餅就是pizza啦,
蠻特別的,第一次吃到連麵皮都自己桿的pizza!!!
好像義大利餐館大多pizza都是薄皮的樣子哩,
要吃芝心得去必勝客。

-___________- 我也不太懂啦!
不過,挺不錯的,只是肉腸的味道我不習慣,
真想吃夏威夷薄餅。哈哈,可是點的時候每個都想吃。







義大利風味海鮮燉飯


這個來的時候,大家都傻眼,
『ㄟ.....哈妮,這個海鮮燉飯和我在電視上看的不一樣.....』
『嘿啊,怎麼....那麼像粥!!!』



我以為的海鮮燉飯是有點像炒飯,然後上面有貝類等等,
難道是我電視看太多了,和現實脫節嗎?!
不過,還不錯,
但是,建議下回點了這個就不要點奶油類的義大利麵,
會有點膩~~~



然後店內人開始多了起來,
也有阿豆仔全家一起來用餐,
下回我還會想再來的一家店喔。
天氣好冷,坐著聊著天,感覺好好。
大家提議到大甲看納尼亞傳奇,
時間差不多便順著精城一街走向停車場。



製雪機旁的我與姐姐



哇,精誠一街居然有製雪機,像城堡般,
只是用泡泡取代雪,
旁邊坐了許多雪人和Kitty,
我和大姐合照。
看著飄在天空的泡泡,好像雪一樣,
好美好夢幻。


驅車前往大甲看納尼亞傳奇,
好看好看,大推薦,
我覺比哈利波特好看喲~~~



這次真的是個快樂的星期六呀!!!
回味回味啦!!!
放鬆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